Friday, June 3, 2011






最近躲在家里看'犀利人妻'. 这不想一般的偶像剧那么沉闷无聊,它的故事就好像在真实生活上会发生的.
昨晚半夜2点多, 自己一个人看, 看着看着,竟然哭了.
不只是流泪,而是从内心里哭了起来.
并不是它有多感动, 而是触动了心,
那男明明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爱着自己的老婆,但是因为第三者, 竟然要和老婆离婚.
他厌倦平淡,幸福的人生, 不珍惜自己的家庭,老婆,孩子.
老婆明明就对他很好很好很好啊.
当他告诉他老婆
"我不爱你了!我已经不爱你了! !"
我哭得好惨哦.
只要看过这戏的人,一定一定会觉得所有的男人都是很贱的!没有一个是好的.:P





这部戏让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
她那么傻.
他伤了她一次又一次,但是心里从来没怪过他,没恨过他,还依然对他那么好.
最后她活出自己,活得比以前更加快乐 !





不管发生什么事,记得要告诉自己不要怕,
因为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









must must must watch this !




mad love with this song .


郁可唯-指望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